第十一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十一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4日,华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十一支部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气势恢宏、庄严肃穆。展馆外广场上,庄严伫立着《信仰》《伟业》《攻坚》《追梦》四组大型雕塑。展馆内,陈列着2600余幅图片和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

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幕幕黑白影像,每一处都陈述着革命历史细节、凝刻着历史瞬间、记录着奋斗历程。大家驻足凝望、不断交流,共同重温那段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的伟大征程,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基本道理,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每位党员同志带来一场既直观又深刻的党性熏陶和精神洗礼。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更是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激励着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持续奋进的精神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