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教师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教师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金秋九月至,喜迎教师节,在中秋节及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老教师代表,传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与祝福。

处领导走访慰问了高龄老教师代表孙国柱、刘礼周、孟宪恕,生病的教师代表高曙、王秀春、汤澄清、王志明、张雅琴、屈虹,离休干部代表李先彬、杨金枝,关工委、五老报告团代表朱常宝、宁文玉等十多位老教师,平均年龄80岁。

8353467b2a9c488fb13b5704c61620f4.jpg

处领导在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贴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提出的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处领导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最近情况,鼓励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努力展现老当益壮的精神状态,为学校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且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适度锻炼,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不仅让他们体会到学校的关心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也更好的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