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精准做好离退休老同志体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用心用情精准做好离退休老同志体检服务


截至325日,为期8天的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工作顺利结束。共有35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体检。

为保证老同志体检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做好精心组织和安排。体检前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老同志说明体检注意事项,为城里和居住相对集中的老同志安排体检接送车辆,每天都有处领导带队提前到岗服务,协助老同志完成手机扫码入场,特别是对行动不便及年龄较大的老同志进行重点关注和照顾。

体检过程中,老同志们一边检查身体,一边和老同事、老朋友寒暄、交流,相互了解近况,体检进行的有条不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对体检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家人的温暖。

离退休老同志体检是关心关爱老同志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经过充分调研,实地考察并和校医院进行多次协商,确定将体检调整至北大康复医院体检中心,设立华电离退休体检专场,使老同志得到舒适的体检环境和VIP的体检服务。同时积极和北大医疗集团沟通,提供纸质版体检报告等诉求均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