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

3月20日至28日,学校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本次体检设立离退休干部专场,三百余名老同志参加了体检。

为做好体检服务保障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与校医院做好协同,充分考虑离退休老同志特殊性,设立体检专场,拉长体检周期,缩段体检等待时间,确保老同志体检的舒适。体检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话语音等多种方式确保体检信息通知全覆盖,做到有意愿体检老同志零遗漏。充分考虑老同志居住地分散特点,派发体检班车多辆,停靠站点十余个,安排专人跟车服务,说明体检注意事项,乘车人数超过百人;体检过程中,处里全体总动员,由领导班子带队,每天至少两人在现场服务,做好与医务人员沟通,并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做好重点关注和照顾;体检后期,考虑到老同志手机观看电子体检报告不便,和体检医院沟通,集中打印纸质版体检报告,并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体检报告数据解读,为老同志答疑解惑,全力保障老同志健康。

老同志们一边检查身体,一边和老同事、老朋友寒暄、交流,相互了解近况,体检进行的井然有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体检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家人的温暖。

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体检是学校保障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开展关心关爱的重要抓手。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发挥学校管理部门职能,精心谋划,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守护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老同志独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