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抓实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docx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抓实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docx

近日,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带队陆续开展走访慰问,为学校部分离休干部、大病及孤寡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离退休党委书记聂国欣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了解了老同志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她指出,新冠疫情防控平稳转段以来,老同志身体健康面临巨大挑战,学校党委始终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平安健康,围绕后疫情时代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做出专项部署。离退休工作处作为学校关心关爱老同志的执行部门,将始终致力于用心用情开展精准服务,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她希望,老同志多保重身体,外出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病毒感染,同时要继续关心关注国家教育事业,持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走访慰问是离退休党委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之一。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将持续下沉一线,深入基层,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会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老同志所需所求,在为老同志办实事上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