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学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周坚、校长杨勇平、校党委副书记何华、校党委副书记郭孝锋,副校长檀勤良、副校长毕天姝、党委副书记孙传新、副校长鹿伟、副校长刘威、副校长刘云鹏、副校长房方分别走访慰问了北京保定两地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的问候与祝福离退休工作处及原退休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开展走访慰问。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新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奉献和贡献,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殷切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欢度祥和春节。嘱咐离退休工作处要用心用情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精细化、个性化服务,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





















受慰问的老同志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自豪,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续新辉煌

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既是学校尊老敬爱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也是学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向基层走深走实的典型做法。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制定分类分层慰问方案,代表学校落实好相关慰问工作,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超过两百人次。


初审:侯步蟾

复审:聂国欣

审核:林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