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党委的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党委的公告


根据《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离退休党建工作专项巡察工作方案》,自即日起,以李瑾同志为组长的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对你单位开展党建工作专项巡察,巡察时间七天左右。

巡察对象为你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工作以“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紧扣新时代离退休党组织的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聚焦如何引导组织好、示范带动好、服务保障好离退休老同志和发挥好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等方面情况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李 瑾

副组长:张艳斌

成员:刘 英、张 健、张春旺

意见箱地点:行政楼二层东侧楼梯口、小营电力宿舍3号楼半地下1层活动中心门口

联系电话:15724769749

E-mail:zxxc02@ncepu.edu.cn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3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