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与健康同行” —离退休老同志顺利完成健康体检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庆建党百年,与健康同行” —离退休老同志顺利完成健康体检工作

自 3月18日以来,历时8天的离退休老同志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参加此次体检的老同志共计376人,其中年龄最长者95岁。??1.jpg

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开展,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充分考虑离退休老同志的特殊性,提早与校医院做好时间协调,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考虑到离退休老同志居住地分散,共计派发体检班车4辆,停靠站点6个,乘车180人次。处内全体动员,每天安排两人现场服务,做好与医务人员沟通,协助完成健康扫码和信息登记,并对部分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做好全程关照。


??8.jpg

本次体检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学校组织的第一次集中体检,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委也将不忘初心,始终将关爱老同志健康、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作为工作重心,“庆建党百年,与健康同行”活动也为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党百年按下了启动之门,他们也将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退休不褪色的意志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