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服务老同志办实事

当前位置: 首页» 银龄风采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服务老同志办实事

4月21日下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基层调研实践活动,深入到离退休老同志居住集中的小营家属院召开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张兵仿处长,杨利副处长,离退休工作处杜建国处长和聂国欣书记及十几位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对小营物业引进专业社会化服务,小区停车位管理,小区安全等问题,以及对小营家属院的后勤物业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参会的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感谢后勤管理处对小营家属院人力物力的投入,并对后勤的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基层,进一步就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现场听取老同志对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多方面征集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服务好老同志。

座谈会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和支部书记一起看望慰问了谈德茂、邵汉光、徐振远、严炳德等老同志。